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陇县“文化惠万家 助力奔小康”脱贫攻坚文化下乡活动启动

陇县支中心

   

     

    

    

    

    近日,陇县“文化惠万家,助力奔小康”脱贫攻坚文化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南镇予村举行。此次文化下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传播正能量,鼓舞全县干部群众士气高昂参与脱贫攻坚,激励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主动助力扶贫,帮助农村干部群众学习掌握重大决策和惠民政策,上下联动、合力攻坚,为建设美丽陇州、幸福陇州、和谐陇州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活动将通过,“送戏下乡、送图书下乡、送电影下乡”等形式,在我县各个贫困村巡回开展。
   连续两天。图书馆将流动图书车开到文化活动现场-县文广局帮扶村东南镇予村,为群众带去科技、法律、养殖以及少儿读物300余册,供当地群众现场阅读浏览,并为他们发放图书馆宣传折页和手提袋200多个,此举即宣传了图书馆免费开放的政策也使村民得到了实惠,受到了当地群众的赞扬。图书馆将以“文化惠万家,助力奔小康”活动为契机,深入基层将图书送到文化活动现场,为农民脱贫奔小康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