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陇县摄影家协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陇县图书馆


716日,陇县摄影家协会在文化馆举行换届选举大会。陇县摄协主席陈浩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2011年以来,陇县摄影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在县宣传部的领导下,在县文化馆的大力支持下,在市摄影家协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暨全国第十届文代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组织和引导全县摄影家、摄影爱好者解放思想,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深入基层,开展摄影艺术创作,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各级各类展览、比赛及交流活动。团结广大摄影爱好者,不断壮大摄影队伍,鼓励大家用影像宣传陇州,讴歌家乡,用影像讲述百姓故事。经过广大会员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耕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我县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摄影创作活动。陇县古称陇州,文化底蕴深厚,风景秀美。协会立足本地,组织会员,30多次深入到关山草原、龙门洞、西武当景区和各村镇,用镜头去撷取美丽的景色和勤劳可爱陇州人,展示陇州社火等独特的陇县人文历史。在六年多的时间里,我们做了很多的努力,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协会多次被宝鸡市摄影家协会评为先进集体,但也存在明显的不足,如缺乏摄影精神,创作欲望不强;思想守旧,手法单一,体现时代气息的优秀作品少;观察思考少,创作的盲目性较大;学习借鉴少,会员之间的交流还不多。需要我们今后不断学习提高。

摄协副主席云西平宣读了陇县摄影家协会章程(草案)。大会选举了陇县摄影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文化馆馆长苏黎明到会并讲话:新一届理事会要在陈浩主席率领下,围绕时代主旋律,依托陇县独特的自然优势,创作出更加美好的摄影作品,为我县的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